www.dahaizei.net
【综穿】小说书单
  • 综穿之白莲花逆袭系统
    穿越之白莲花系统
    “” 女主无意中抽奖领取了白莲花逆袭系统并与之绑定,开始了逆袭计划,穿越于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换取积分点,来完成自己的夙愿,使时光倒流,改变自己的人生。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终极少女。古剑奇谭,原来是美男啊,花样男子带你穿越各个影视世界感受不一样的逆袭。
  • 综穿之许汝幸福
    综穿许汝幸福乐文
    “” 一个人幸福的标准是什么?有钱?权?美人?还是儿孙满堂,金榜题名。这一切林晨都可以替你完成,包君满意。在系统的要求下,男主林晨穿梭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帮助那些不幸的人获得幸福。ps:有时候的世界林晨有妻子什么的,有的没有。每个世界只有任务目标,没有什么攻略目标的。最后是无cp,无cp,无cp!…
  • 综穿影视剧之那些炮灰女配
    综穿综影视剧那些炮灰女配
    “” 朕有空间手镯,朕有强悍后台。朕有武装到牙齿的金手指,朕就是金光闪闪的金大腿!但朕就是没有一个好身体。朕貌美如花,朕富甲天下!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但朕就是没有一个好身体。为了修补神魂,良
  • (综影视)青蛇传
    青蛇传txt
    “” 穿越了成了一条青蛇精,遇见了一条白蛇精“小青妹妹,和我一起走吧。”“白姐姐,你放心大胆的去吧,小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在心底里鼓励你。”开玩笑,现在最要...
  • 综影视之剧透好不好
    综影视之剧透好不好小说
    “” 作者:剧本我就摆这儿了,你们看着办吧。“狗老师,跟我交。配可好?”————九尾狐“躲过了金叹,没躲过英道。”————车恩尚“谁说初恋死得早,我觉得很好。”————金丝草“师生恋不行,那姐妹恋呢?”————花千骨“虽然瞎,但是高富帅啊!”————上官飞燕“世间男儿皆薄幸,不若梦里寻安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