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之淡雅纯莲
    小说《网王之淡雅纯莲》TXT百度云
    “good” 网王之淡雅纯莲的简介:她莫名其妙的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这个空间真的就有她的栖息之处吗?她前世其实有一个很平淡却很温馨温暖的家庭,来到异世,她的父母不再是前世的父母,却还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唯独哥哥冷漠不已,原来她只是和他流着同样的血液罢了。遇见他们,她无意像什么穿越女主一样左拥右抱…
  • 网球王子之王者归来
    网球王子之王子归来
    “” 她本是魔界第339代魔王,迦叶1034年神魔大战爆发,神魔兵死伤无数,神王流风、魔王姬夜陨落,世间一片混乱。世间第一神器混沌珠的出世引起时光错乱,却将魔王转世到一千万年以后。当腹黑狡诈的魔王撞上热血的网球王子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群号:252524842)
  • 网王之紫凌惜月
    小说《网王之紫凌惜月》TXT百度云
    “” 【安徒生文学社】天才吗?对她来说只不过是一种称谓,没有亲情,没有友情,难道她的命运注定就这样悲苦吗?“去吧!去体验属于你的幸福吧!”慈祥老人对她这样说道。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这一世就如她所愿地结束了!却没想到竟穿越到了网王世界...
  • 网王之赖上越前龙马
    穿越网王赖上越前龙雅
    “推荐” “越前龙马,我喜欢你,无论如何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她抬起莹亮的眸子专注的望着眼前俊美的少年,可是每次的告白,却只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爱上你,为什么又要离开?”他钳制着她的双肩,眼神如同锋利的刀子,狠狠的刻进她早已满是伤痕的心。“龙马,这辈子,我赖定你了。”“那就一直…
  • 穿越网王之助教是女生
    穿越女网王小说
    “推荐” 她是青学网球部的恶魔助教,她是蝴蝶球队的神秘队长,女扮男装呆在青学,她拽的惊天地,泣鬼神。看不爽的就直接打了,不顺眼的毁容了再说,啰哩八嗦的马上毒哑!(⊙o⊙)啊!不好意思,她认错人了,把人家的眼睛不小心拍到了,恩那另外一只也拍了吧!...
  • 重生网王遇前夫
    重生夫妻小说阅读网
    “” 她,是他结婚十年相敬如宾的前世之妻;他,则是冷然孤傲十全十美的青学帝王。再次相遇,她满腹前尘,他年少痴狂。从此针锋相对,恶言相向,冷漠疏离,出手狠辣她每一次的面貌都紧紧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交往好吗?”一语既出,他期待,她无措。这一世,他还是万众瞩目光彩迫人的男主角——容貌未改,性情依旧,…
  • 鬼公主的网球王子
    鬼公主的网球王子免费阅读
    “推荐” 【已完结】穿越成了鬼公主,当她来到人间竟遇到越前龙马并在他家住了下来。莫名其妙的被不二偷吻,被迹部当众告白,越前龙马为她吃醋,因做菜好吃而成了菊丸的‘妻子’(才怪),另一半灵魂竟是幸村精市喜欢的人身体另半个灵魂竟是三年前被姐姐暗杀的二公主。有着三个意识,但又是同一人。龙马是未婚夫,不二是男…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
    小说《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TXT下载
    “推荐”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的简介: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不过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的故事。越前龙马这个傲慢、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当遇到一个和他半斤八两的女孩时一场网球比赛开始了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敬请期待吧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