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懒得起标题】小说书单
  • 小仙很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
    小仙很萌很倾城
    “” 【绮旎最新幻情小说《素手仙医》求支持】我重生?还是一派掌门的女儿?这是什么世界啊!我修真?修仙?好哇,我先拐几个正太美男再说。什么!妖皇的儿子也要来凑上一脚,恩,全收了。美男,丹药、法宝,一样都不能少。身边跟着无敌灵兽,手上拿着自制武器。嚣张?我有本钱,俗话说的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绮旎幻…
  • 冷情前夫太缠人
    第1章噩梦“傅宁阎,我门离婚吧!”空旷的办公室里,夏诉将手中自己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到办公桌上。
    “” 夏诉是一个很执着的人。在她光芒闪耀的时候,她执着的想要睡了傅宁阎。所以她用尽手段倒追对方四年,最后得偿所愿跟其结婚。只是勉强来的始终不会幸福,他们的婚姻很快就走到了尽头。可她没想到几年后她会在相亲的时候遇到了前夫!更没想到的是傅宁阎竟然比她还要执着!结婚的时候对她冷如冰霜,离婚后就要缠着她…
  • 极品炼丹师
    极品炼丹师微盘
    “” 前世的千轻轻一心只知修炼,从未体会过父母之情,男女之爱,修为虽高,心境却不圆满,在渡仙劫时失败,一缕残魂意外进入一名刚刚离世的废物身上获得重生。这一世化身千静,从头来过,带着强大功法成为出色的炼丹师,炼器师以及修炼天才。从不能修炼的废物,到名震天下,身后追随者无数。且看千静如何红尘历练,执…
  • 闪婚独宠
    先婚后爱 总裁盛宠萌妻
    “” 简介: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一套西装就让她的年薪duang地没了!黑暗里男人的嗓音低哑暗沉:老婆,说好的养我呢?莫晚晚:一年后离婚唔唔唔墨岩廷:养不起我还想离
  • 独家婚姻
    婚姻家庭有声小说
    “” 神秘的黑道大哥,强大的帝国集团的的“君王”,却在自己的小妻子面前全然没有了该有的威严,成了一个让自己兄弟见了也忍不住掩面不敢看下去的老婆奴,纵使被自己那迷糊的小妻子呼来喝去他也是甘之如饴......她是佟氏集体的唯一继承人,外人面前强势干练的她可是却是一个十足十的迷糊小女人,多亏老当益壮的…
  • 萌宝来袭,爹地求抱抱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求抱抱txt下载
    “” 月黑风高夜说好的作为一个杀手执行任务呢?遇上了身为退伍军人,却被下药的大boss。六年之后,夜萌兮带着三个宝贝归来,依旧逃脱不开他的掌心。“不许动我儿子!”她仰着脸挡在门口。他跟她玩壁咚,压低声音凑到她;耳根前,“我不只动你儿子,我连你一块动。”只见他右手一挥,对身后的管家开腔,“将这三个…
  • 宝贝芳邻
    电子书宝贝邻居
    “” 宝贝芳邻(半世荒唐)
  • 黑客萌宝很坑爹
    坑爹小萌宝
    “” 七年前的一次放纵,夏氏财团的继承人夏夜诺被偷走了一颗种子。没想到七年后,这颗种子既然成为世界顶尖的网络黑客之一—KO萌。甚至把这个老爹的公司的网络黑上几回,逼得他这个老爹,找到他们母子,带回家“教育”去!(各位亲,先收藏养肥!!!萌宝万岁!)某女与老公篇:“老公,第一次做饭给你吃,给个评价…
  • 萌宠甜妻
    傅锦琛宋晴天全文免费阅读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后妈契约
    小说《后妈契约》TXT百度云
    “” 他为自己和孩子的安危不得不远走美国,孤单的生活让他越来越了解家对他的意义而她就是他心灵的归宿这虽然是我的第一本书,但我保证每天有更新,保证不会烂尾。大家放心收藏看书吧!新人新书爱看书的朋友多多收藏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