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文】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执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你完结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甜心V5:BOSS宠翻天
    小说《甜心V5:BOSS宠翻天》TXT百度云
    “这本现在已经完结了,总得来说还是很好看的,但是中间有点小虐,但是没关系的,反正我是追完了” 【甜+宠+爽歪歪】婚礼上,艾翎翎被某男人指证是狐狸精,被未婚夫扫地出门。相亲时,她又被某男人指证是他的小三,被人唾弃。索性抓了个男人去开房,酒店被轰炸。艾翎翎气的掀桌:“夜擎风你到底想干嘛?”男人将她压在床上:“宝贝,别气,我就想在户口本上添上你的名字。日日把你宠翻天。”婚后,艾翎翎才彻底…
  • 甜心V5:BOSS宠之过急
    甜心V5:BOSS宠之过急
    “女主是从古代穿越到现代来的,闹了好多笑话,但是也是一本很宠的文。” (新文《恶少分张床:密爱小甜妻》11.2号恭候大驾)【爆笑1V1】“舅舅!老公是什么?XXOO又是什么?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为什么他们说你帅得合不拢腿?”景伊人,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14岁傲娇小公主,一夜魂穿,成了19岁的陆氏集团总裁夫人。以上疑惑绝对是个极其考验身心、大脑、以及全身细胞的问…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txt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重生后影帝住我隔壁
    “这个的风格跟隐婚有点像,cool cool cool也是好好看的”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爆笑小人参 扑倒师尊么么哒397
    “这本文也超级好看的,也很好笑,后期会有点点小虐,但真的是一本好文”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 至尊女杀手:异能大小姐
    凤镜九歌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虽然有点冷门,但是超好看,女主很cool” 当异能杀手寒镜,变成貌丑无盐,嚣张跋扈的寒大小姐——那她就把嚣张跋扈进行到底!!未婚夫嫌弃她,还三番四次来挑衅她,呵呵,退婚!然后,挺着大肚子嫁给他皇叔,以后见面,啧啧,先叫声“皇婶”!前世为活命屈居人下惨遭算计而死,今生她再不会让任何人左右她的命运!连天都不行!天若敢亡她,她就灭了天!神…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本小说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顾景行慧慧《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这本文的男主很喜欢女主,女主也一直很喜欢男主,这本文是从八十年代开始写的,那时女主家里很有钱,而男主只是一个小小的穷营长,于是男主在女主面前一直很自卑,女主只要对他稍微好一点都能让他很开心,这本文很贴近生活,女主有时也会耍一些小心机,但我觉得着比较真实,毕竟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总之这本文宠到没下限,喜欢总裁文的人就别点开了。”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