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荒的看看,都是爽文】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的柳馨月图
    “新发现的书,,,在追,,前期很不错,后面还没看”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txt下载全集
    “搞笑中蕴含着历史(比较符合明朝历史和背景),看过最好的关于历史的”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免费阅读免费
    “可爱小正太,到处搞事”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天帝身份
    “搞笑修真,中二主角”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全能分解大师
    全能分解大师txt全集下载
    “不一样的修炼,同样的搞笑” 随身带着分解系统,争霸星空。【是否分解‘筑体丹’】【筑体丹分解成功】【获得‘筑体丹’药方1】【获得‘初级炼药术’1】六月剑阁开车群:589348014
  • 大师救命
    大师救命
    “败家子作者的新书,希望不要太监吧” 自从绑定了这个红眼病系统之后,萧帅的人生,起飞了!系统:“恭喜宿主眼睛开光成功,获得表情包之眼功能!”萧帅一脸惊喜:“这个好这个好,那还有啥能开光的?”系统:“诸天万物皆可开光,上到头发下到小弟弟。”萧帅:“小弟弟都能开光?!”为了男人终极的梦想,拼了!
  • 败家系统在花都
    男主女主是吕小,梁兰,吴茜的小说是什么
    “超爽”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起点
    “炸天帮牛逼”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在线阅读
    “无敌流,爽文”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神bī系统
    “超级搞笑”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