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男神,女神,系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农妇肖瑶
    重生农妇肖瑶全文免费
    “,,,” “你们知道不?肖家那大闺女被退婚跳井自杀啦!”杏花村村口大树下,一群妇女手里穿针引线,得心应手,嘴上更是家长里短,好不热闹。“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哎,那肖家大闺女,啧啧,也真是的,哪里有半点姑娘家的样子,听说不但好吃懒做,又粗鲁不堪,再说那男方已经考上秀才,前程似锦,退婚也很正常。”“你们…
  • 千金裘
    千金裘有声小说在线
    “,,,”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小说txt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全文txt免费下载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重生之我的快乐我做主
    重生我的快乐我做主txt下载
    “,,,” 失恋落魄的陈竹突然重回七岁那年,且看她如何帮助父母实现梦想,成为父母的骄傲,守护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本文有点小爽,但坚持一个男主10076800
  • 重生宠妃
    女主重生宠妃文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让我爱你 永远为期在线阅读
    “,,,”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 四季锦
    小说四季锦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06.01完结,总书评数:49202收藏数:20406前世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让人干什么别人就得干什么的生活。今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节衣缩食别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的生活。阿雾表示有些接受无能。不过好在这张脸…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 酒小七txt下载
    “,,,”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txt下载奇书网
    “,,,”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