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僵尸之全能兑换器】小说书单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免费下载
    “123”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漫威无双
    漫威虚无
    “123”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 无限之我的兵器有点怪
    江北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305室。林象坐在一张病床前,一手拿刀,一手握苹果,正低头专心致志的削
    “123” 这是一个获得兵器活(niang)化术的幸运儿在无限世界冒险打怪升级的故事经历世界:《X战警1》,《驯龙高手1》,《哈利波特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我的兵器有点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灵魂使徒
    无限之灵魂使徒八零
    “123” 有人说我是欺骗灵魂的魔鬼,有人说我是救赎灵魂的神使......作为灵魂使徒,在无尽的世界流浪历险,我的目的很简单。收割到足够的灵魂点,让自己变的越来越强大,直到摆脱和那个所谓魂主的契约!也许魔鬼真的存在,也许所谓的神之子,不过是我曾经的同行。反正你死了以后,灵魂究竟是上天堂,还是地狱,谁知…
  • 幻想降临现实
    幻想神话降临现实的小说
    “123” 林夕几乎怀疑,是不是做梦,或出现幻觉了。六颗无限宝石,已经入手两颗:心灵、空间。剩下的宝石,除了不知下落的灵魂之石,力量、现实,分别掌握在绍康、玛勒基斯手里。这两名boss,一个是魔宫帝王,一个是黑暗精灵的主宰。两人无论实力还是手下,都比较难缠。再加上,先前入手的是空间之石,时间、空间是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