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正在追以及刚追完的神作】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百度网盘
    “不需多说,终于完结。”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默读
    默读全文完
    “p大的书,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她的每一本都经典,每一本都有不同的世界架构,宏大又精致,实在让人叹为观止!建议没看过的把她所有书都找出来看一遍”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五行天
    在线阅读五行天
    “新的世界构架,少年的热血,酣畅淋漓,爽。”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寡人无疾
    寡人无疾txt网盘
    “已完结,放心看。后期结尾虽说圆上了,但总觉得有点不够劲~” “君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代国的少帝刘凌有一个秘密:——他的眼睛,能看见“仙人”。“他的女神”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的奶奶们”彻底改变了他的性格。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被一群女人颠覆的。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他勤政爱民,他救死扶伤,他等着功德够了好成仙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怪东西总而言之,他…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原始。不是野蛮人的战斗,也不是靠现代知识统一土著,有家长里短,有烽火狼烟,有幽默,有热血。”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魔王
    继欢阿瑾《魔王》
    “月下桑新文,说是***,但情情爱爱只占1%,新的世界构架,每一个人都性格鲜明,佩服作者功底。”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慕南枝
    慕南枝txt书包网
    “言情文,吱吱出品,肯定精品,挺甜的,女主高智商,男强女强,不小白。”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狼群
    狼群有声小说
    “这个是混进来的,因为只追了7本,要8本才能发布。不过这本也特别经典,完结已久,是我心目中同类型书的神作,军事,特铁血,有兄弟,有死亡,有残酷,有硝烟。神作!!”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原始再来
    原始再來小说下载
    “是我看月下的第一本书,真的大爱,男女皆宜,软萌可爱脑洞大”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