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纯爱文】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txt微盘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394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番外txt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无删减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赘婿
    男主入赘苏家的小说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林岩txt百度云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秦宁的奋斗
    男主秦宁的小说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最新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