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强1V1,女强男更强】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良免费阅读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女修第一仙尊下载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全部免费阅读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txt网盘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枭宠狂妃:鬼帝追妻万万次
    枭宠狂妃鬼帝追妻万万次 百度网盘
    “”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有什么不敢?!”“老婆!”“”一朝穿越,没了引以为傲的34C的胸不说,居然还是个灵力全无,根骨奇差,貌比无盐,任人欺辱的天生废材?我命由我不由天,废材也能修个巅峰强者出来。到时候惊才绝艳,五系全修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欺我者,杀!辱我者,杀!!负我者,杀杀杀!!…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腹黑帝王的心尖宠 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嫡女宠妃:腹黑王爷别过来
    小说《嫡女宠妃:腹黑王爷别过来》TXT下载
    “” 想看高冷皇叔霸气宠妻的,请移步媗媗新书《皇叔威武:霸宠小娇妃》惨死夫手,幸得重生。各色渣男恶女粉墨登场,她有仇报仇,全部不放过!可这个主动贴上来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他(她)欺负我!”他拍拍胸口:“梦梦你坐着,本王帮你欺负回去,决不手软!”“我要报仇!”他摩拳擦掌:“梦梦你坐着,本王替你出手…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魔王狂妃
    苏芙珊宫泽《魔王狂妃》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