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快穿】小说书单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免费阅读
    “还不错哦,挺好看的”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之无限治愈
    穿越之治愈
    “挺不错的,每个故事都很好。就是结局太仓促了,好想知道以后怎么样了。”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她的治愈系可不是温柔属性的,黑化君们,颤抖吧!无系统、无任务的快穿,只有主角纯粹的感情。女主大爱无疆,金手指茁壮,黑化读条打断技能点满!…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txt下载
    “很好看,挺喜欢的”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 [快穿]情话终有主
    类似情话终有主的快穿
    “很喜欢,就是多几个世界就好了,不够看”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女配攻心计番外
    “很不错,挺有意思的”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