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悠然一剑,天清地宁!】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小说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txt下载全本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叩天门
    剑叩天门不好看
    “”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上遥
    太上遥txt精校版下载
    “” 太上遥帝衣戏旦
  • 剑下桃花春
    剑下桃花春 小说
    “” 人间有趣,有剑仙三开天门;道理难明,听儒圣一语惊天;妖孽猖狂,看高僧万佛加身。秋水作神玉为骨,青丝短落散红衣。陈墨为博红衣笑,直言天下事不过一剑事!"
  • 酒剑长歌行
    酒剑吃长歌行
    “” 一剑一壶酒,一生九世人;一步一天涯,一笑倾泉流。走过云海天山,尝过愁恨酸甜。待得长生求道红尘忙,在那飘摇古道,飞雪山峰,世人依旧能看到当初江湖中留下仙公子之名的他站在自己的酒葫芦上纵歌而行。
  • 藏锋
    御宅屋自由免费阅读小说收藏
    “” 太子弑父,天降灾祸饿殍遍野。乞儿命苦,数九寒冬家破人亡。是谁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谁说善恶有报因果轮回?尽是荒唐!弱肉强食,何来道义!物竞天择,何来公平!倒不如杀他个天昏地暗!倒不如杀他个天下太平!【书友一群:346162676欢迎加入】【书友二群:561382331欢迎加入(此群为订阅群…
  • 人间最得意
    扶摇小说中第几章血洗李家庄
    “” 山河破碎六千年。携笔带墨,作一篇锦绣文章的读书人意气风发。手持破碗的道教圣人镇压恶妖无数,世间传颂千百年。远在西边,万佛之地,有一盏灯笼,照亮世人前世今生。可世上怎可无一剑气长九万里的剑仙?书友群:12419065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间最得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