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没看完的】小说书单
  • 少爷个个不好惹
    少爷个个不好惹小说
    “还没看” 喔!NO!老天吶!不带这样对她那么宠爱的好不好!!!真真是——桃花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的呀!虽然说,这是她祈祷已久的,可是不行这样的啦!好桃花要一朵一朵开嘛,她才可以边采栽边欣赏呀啥?这可由不得她啦?不是她采花?而是花儿盯上她了?!不行不行!她可没有蜜蜂那个能力,俗话说,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
  • 难逃夫君缠缠缠
    缠夫全文下载txt
    “要在线看” 天,这些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凤灵心小心做人小心做事,从一开始就不想
  • “傻”妻不能惹
    小说《“傻”妻不能惹》TXT下载
    “还没看”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公主抢夫不嫌多
    公主夫君不嫌多
    “要在线读完” 被族人设计,一朝穿越,她是南赫国最受宠的六公主!只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抢着做她爹?曦儿,我是你父皇啊!老帅哥,东旭国皇帝温柔的看着她,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发.呸!另一个大叔级帅哥蹦出来伸手就将她从东旭国皇帝里夺了过来这是我的乖女儿!放手!不放!于是.打起来了!你以为就这两个吗?南月曦无奈的转…
  • 艳鬼之夜不寐
    夜寐不休
    “我弃文” 史上最悲催的穿越,莫过于最怕鬼的家伙穿越到了捉鬼大师门下的弟子身上。她不是真的道士啊喂!不要让她去捉鬼,会吓死人的!什么?道符到底要贴在鬼的哪里啊,第一次出任务就差点被吃干抹净的小道士表示道士是个高危职业,她要转行!【轻松文,宠文向,甜文向,温馨不虐,山山在坑底等着乃们╮(╯3╰)╭】【所…
  • 寡妇门前桃花多
    寡妇门前桃花多txt下载
    “1V1, 要在线看” 沈美景这一生都特别倒霉。嫁了个男人吧,没洞房就死了。守个寡吧,全家上下都想着算计她。她聪明的婆婆将她许给了年过半百远在封地的宗亲燕王,沈美景没反抗。嫁,为什么不嫁?只要能让自己过得舒坦,贞节是什么?别人的眼光又怎么了?可是大婚之日,好像出了点岔子,躺在她身边的人,怎么这么年轻呐?她只想过好…
  • 邪王轻点爱:枭宠医妃
    枭妃邪帝轻轻爱
    “以后看完” 初见,不小心抓上美男的某物,她一脸嫌弃:这东西,真丑!再见,他冰凉的长指划过她的脸:女人,可知惹毛本王的代价是什么?特种部队第一军医,魂穿在臭名远播的质子公主身上,被陷害,被退婚,这都不算什么,坑爹的是,一不小心惹了战神王爷,竟要夜夜忍受他的凶残迫害顶着一身青紫瘀痕,她一脸无奈:我错了,王…
  • 黑道总裁独宠残妻
    黑道总裁独宠残妻
    “我弃文” 前世情,今世偿天龙集团乃全球数一数二的跨国集团,总裁沐寒墨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富裕的人,但此人不近女色,笑面迎人,人称:笑面总裁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黑道墨少只为等待前世他伤害之人,以今生的爱包裹她一次交易,让他见到了填满他空寂、寂寞的心,一尝他的思念之情的人见报:据说沐总携新婚爱妻出席X…
  • 恶女夫郎个个强
    蔚蓝的大海映着夕阳西下形成了一幅醉人的美景。海边银白的沙滩上还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坐在躺椅上享受着此时
    “要看完”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以这样的方式跟世界说再见她不就是情人多了点吗,这该死的阎王,居然因妒成恨把她囚禁起来。他难道不知道这样是在触犯天条吗?!如今就算他想放她走都不成了,时辰已过就只能送她到别的空间才能让她还阳?好吧,只要条件谈妥看在他这些天对她还算不错的份上她可以既往不咎。可是,现在是怎…
  •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
    小说《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TXT百度云
    “以后再看”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蹲在热水锅里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捂着血流成河的脑袋赶紧道:“妈咪热水给你们洗白白,怎么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