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好看~都是宠文哦(*˘︶˘*】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全文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长嫡
    长嫡txt完结下载
    “重生”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慕南枝
    慕南枝txt 完本下载
    “重生”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异能者收集手册
    男主女主是容昭,严衡,席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超厉害,一打十” 不要撒谎,嘘,我能听见所有的真相。容昭的世界中有三种生物——同伴、普通人、非生命体。同伴看见她通常是这样的:“Σ(°△°|||)︴我没做什么吧?我怎么会看见容昭?可吓人可吓人”(战战兢兢)普通人:“|(′口`)这个妹子有点冷,小怕怕。”非生命体:“小昭么么哒(づ ̄3 ̄)づ”容昭:所以这是一…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全文免费阅读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 云书包网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小说
    “画风清奇的文风”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者晋级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 百度网盘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