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言仙侠】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3”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54
    “3”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本宫有点烦
    本宫有点烦小说人物
    “3” 大晋后宫第一届作死晚会正式开始下面由沈皇后致开幕词:本宫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死了一次又一次不算完皇帝他还总是秀下限本宫的日子越来越艰难!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皇后猛于虎》,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踊跃入坑。来吧,姑娘们,还等啥捏~
  • 田园仙事
    田园仙事txt免费下载
    “3” 这个仙界有点囧,神仙也有特困户。道行法力皆末等,隔壁邻居是鬼仙。爹爹是美男,整天臭显摆。娘亲赛貂蝉,就会搞暧昧。弟弟未成年,爱当跟屁虫。宠物是神兽,没事就睡觉。好在有口井,养养动物种种田,关键时刻能救命。小女子混迹在仙界,养家糊口泡神仙!^^^^^^^^隆重推荐纯良系列正月初四《仙本纯良》…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嫔妃等级
    “3”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txt下载免费
    “5”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宦妃天下
    盛世娇宠之契约宠婚内容
    “3”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完整版
    “4”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莽荒纪
    小说莽荒纪下载
    “4”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完结版免费阅读
    “3”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