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二战主题。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二战狂龙
    小说《二战狂龙》TXT百度云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二战烽火肆意起,千年文明旦夕间当兵五年,却碌碌无为的许洋,只能放弃自己热爱的军事,回到家乡接过父亲的武馆,却在一次意外之中,许洋穿越回了那个烽火连天的时代欧陆硝烟,群雄争霸,看中国人许洋,如何威震欧洲,成为让敌人闻风丧胆“中国狂龙”。(本书QQ群:515…
  • 超时空突击队之二战风云
    超时空突击队之二战
    “” 雷电、火凤凰两支突击队,还有狼牙特战旅年轻的新任旅长、刺客狙击手、作为狼牙老人物的狗头老高以及一位生化专家穿越回到1933年的热河,从33年到43年,十年的时间终于迫使日本投降,但是战争还没有结束,欧洲局势已经十分危急!西欧包括大不列颠在内全境沦陷,莫斯科陷落,斯大林格勒已成废墟,苏联艰难…
  • 二战特种兵
    穿越二战特种兵小说
    “” 有这样的一群人,有这样的一本书,在他们之间,没有主角,没有英雄。在一开始的迷茫,让他们在那样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里辗转挣扎,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长眠在了异国他乡,默默无闻的死去,只有在那子弹穿梭与炮火交杂的瞬间,让我们可以看到,人性最闪光的瞬间与光辉。那是一个国恨家仇交织的年代,那是一个血…
  • 二战之狂野战兵
    二战之狂战兵
    “” 中国特战竞技军事七项新科状元,穿越1940年,关家垴,大获全胜,受命组建特遣分队,纵横抗日战场,敌后破袭,正面对杀,狙杀敌人高级将领,捕获敌人特种兵王,还深入太平洋战场,联合盟军战斗,突袭东京湾,加速了抗战胜利,还借调进入苏德战场,北非战场,和各国特种兵斗法。舔舐着刺刀上的鲜血,咸腥的生活…
  • 二战指挥官体验版
    二战指挥官体验版530章
    “” 不做死就不会死,作死的节奏你不懂!其实本书内容力争严肃!严谨!科学!(1943年,某地,59!59从山上冲下来了!BY某惊悚的毛子)。作者真的是德棍(壮哉我大美利坚亲爹大腿)。作者很认真的查阅了很多资料!(你和我说历史,我和你谈游戏,你和我谈游戏,我和你说历史!想真实!参军去!大神SB名言…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有声小说
    “”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八零txt下载
    “”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新二战风云
    新二战风云精校
    “” 一个不幸在执行任务中遭难的特种兵,竟然离奇的回到了四处弥漫着战火硝烟的二战时期的苏联,凭借着自身的军事素养和知识,改写一部全新的二战、苏联历史。书友群号:(新建)(谢谢书友‘消失的1号’提供本群)书友群:(新建)(谢谢书友‘’提供本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二战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