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独步后宫
    独步后宫sp
    “╭(╯ε╰)╮” 独步后宫是无名可取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她是一国公主,他是一朝君王,一次偶遇,一场错爱,一个政治婚姻,使其纠葛一生。没有她,你会爱我吗?郁明月,朕对你恨之入骨,!何谈爱?你就等着老死宫中吧。一字一句直戳她受伤的心,痛彻心扉任泪流满面,那些昔日的疼爱都是假的吗?他如此绝情,她的爱就那么一…
  • 红楼折钗记
    折腾红楼 txt下载
    “╭(╯ε╰)╮” 千古残篇石头记,自来可叹解人稀,今我忽作梦中人,肯教众钗伤别离?自建了一个qq群108309634,有兴趣的请加入吧~(人数已满)书友支持第二群"红楼折钗记同好会",群号:157221767(人数已满)书友支持第三群“红楼”,群号:118350965
  • 后宫如懿传
    后宫如懿传 txt百度云
    “╭(╯ε╰)╮” 3w,N二qq。cOm[古装迷情]《后宫·如懿传·大结局》作者:流潋紫【完结+番外】《后宫·如懿传》系列大结局乾隆大帝真情归何处解读如懿最后的人生!编辑推荐后宫小说始祖、全国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续篇流潋紫再造古典完美主义巅峰!一部后宫女人的生存史诗,一个由帝王恩宠所牵系的权谋旋涡,宫…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这社团才不是我的后宫小说在线阅读
    “╭(╯ε╰)╮”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 后宫:佳丽三千
    陛下后宫佳丽三千
    “╭(╯ε╰)╮” 一个卑微小宫女的传奇一生!她,如何在争奇斗艳的后宫之中闯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她,如何在群芳争艳的后宫中中成为只手则天的后宫之主?她,如何身负两位帝王的钟爱一生?而最后情归何处?本文描写了百余后宫女人鲜为人知的一生,她们或可爱、或可恨、或痴情、或绝情、或善良、或狠毒!在后宫这个育花而又葬花的地…
  • 后宫天下
    后宫天下皇后局百度云
    “╭(╯ε╰)╮” 这是一篇关于后宫女人的文,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后宫的女人更难,做一个在后宫出人头地的女人,更是难上加难。r...
  • 后宫纷争
    后宫纷争书包网
    “╭(╯ε╰)╮”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必属巧合~——————————————————————————————她,名列大清盛朝[第一大美人]之称,被迫放弃了与自己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恋人,无奈嫁入深宫,在大婚的那天晚上一见到他,清盛朝皇帝,她总算见识到什么叫跋扈嚣张的气焰,他不但恶声警告她不准靠近他,还让…
  • 末世之福音
    末世之福音
    “╭(╯ε╰)╮” 看哪!上帝的帐幕在人间。要与人同往,他们要作的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圣经启示录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小说原著电子书
    “╭(╯ε╰)╮”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 蜀山改
    第一回蝶化庄生身入蜀山叹离奇,鹿哺弃儿拜师晓月定道基(上)话说四川康定县自古乃是甘孜重镇,川滇孔道,
    “╭(╯ε╰)╮” 蝶化庄周,身入蜀山。鹿哺弃儿,拜师晓月。有心正邪互参,不教峨眉独秀,且看天道胜负,由我只手修改本书读者群:50378202,感谢紫薇大帝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