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文】小说书单
  • 家有大神
    大神小说家
    “网游文,打发时间不错哦”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全文免费阅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txt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19楼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痞宠之海贼女王
    痞宠之海贼女王
    “” 女强宠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独宠无二!!她冷漠固执傲娇又别扭。他是世界贵族中最特殊的存在,势力遍布整个海洋,动动手指,影响整个世界。她为了半年的假期与他相遇,然后一次次的蜕变。面对肮脏糜烂的世界贵族,她嚣张狂傲的放走贵族的所有奴隶,一拳撞击整个世界不可撼动的铁规,被捕入狱,却不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类似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的小说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有声小说全集
    “好看!绝对宠文。有一点点玄幻色彩。”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
    “绝对宠文=0=。” 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
  • 我的大神夫君
    我的大神夫君txt下载
    “网游文。=0=” 安素素一上游戏就收到了系统消息:少侠,您“江山如画”长老的身份,已经被除去,江湖浮沉过眼烟云。识人不明也就算了,居然又碰到害自己被逐出帮派的“罪魁祸首”!被“祸首”邀请组队打怪,好吧,谁让她安素素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呢。但是,眼前这是什么情况?!这、这、这队里站着的那位,不就是传说中的大神吗!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下载
    “Np。”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