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各种女言,感兴趣的可以进来看】小说书单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隐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倾世废后
    小说《倾世废后》TXT百度云
    “” 她出生高贵,温婉贤淑,是受尽万千宠爱的公主,两国联姻,她成了璃国最得宠的皇后。一道诏书,她沦为冷宫废后,一碗红花,她痛失腹中胎儿,在那场惊天阴谋中,她国破家亡,失去所有一切。她发誓,她要夺回一切,必定让他血债血偿。五年之后,她化身花染尘为着复仇而来,搅得璃国内外不得安宁,手染鲜血,却意外拨…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老夫人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妈妈网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皇后太妖孽
    毒医皇后 妖孽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春风知我意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妾色
    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全文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