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满朝文武爱上我
    满朝文武爱上我简介
    “名字有点雷,但是真的很好看!” 穿不择时,我居然穿越成了一个罪大恶极的奸人,看看周围人都是什么眼光富贵繁华都是空,换不回我穿过几百年站在你面前的一笑。这——几百年后的笑容。★★★★★★★★★教主新作推荐★★★★★★夏日爱情必备,悬疑,爱情,一次看个够,请看:《何夜入春风》书号:1289895点击下面链接进入。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四时花开
    四时花开还魂txt下载
    “很不错!” 有人说:老天给一个人的福气,是一定的,一下子享完了,以后就没有了。老天给一个人的运气,也是一定的,一下子用完了,以后也就少了。两辈子即没好福气,又没好运气的单小葵,向天祝祷:愿她这辈子,能如她屋前的花圃般:冬有梅花,夏有荷;春有兰花,秋有菊。四时有花,花常开;四时花开四时春。PS:这是一个…
  • 绾青丝
    绾青丝txt全集免费下载
    “经典文,不多说!”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经典,不用说了!”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丑颜嫡女
    丑颜嫡女百度百科
    “不错!” 宅斗+女强+权谋她,胆小懦弱,虽是嫡出,却备受冷待,不但被冠上“京城第一丑女”之号,还连累母亲由妻成妾;她,医药界的天才博士,亦是国家的超级特工,腹黑心狠,做事从不留余地,却阴错阳差死在自己设计的流弹手中。一朝灵魂穿越,嫡女成继女,且由她:一斗刁仆恶奴;二斗嫡姐庶妹;三斗嫡母姨娘;四斗祖母…
  • 兰因·璧月
    兰因 璧月txt
    “好看,不多说!” 兰因璧月是世间至美之花。兰因璧月是武林至尊圣物。那是每一个向往权利与荣华的人梦寐以求的。有这么两个人,视那淡泊名利仁善侠义为至愚至昧之事,他们的理想,莫过于拥兰因璧月入怀,立于武林之巅,俯视天下英豪。《兰因?璧月》,全文46.8万字,定价:45.00元(全二册),由“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王妃13岁小说
    “经典文,好看!”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厨娘皇后
    皇后娘娘行礼
    “不错”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缘。重生之后,没有绝妙容颜,小厨娘还有绝世厨艺,且看她如何玩转穿越。问她有何收获?一代国君为她放弃后宫佳丽三千,甚至是皇位,这是美食的力量,还是爱情的力量?""
  • 凤临天下
    凤临天下之帝后难为
    “好看” “这是什么,可以解释一下吗?”当张扬百合不小心将御案上的茶杯打翻的时候,便看到了一张上面的有写着字的纸,看着那些字都要开始晕开了,她立马将那张纸摊开,谁知道,居然看到了这些内容。“什么?”正睡得迷糊的龙瑄翼,有些不解的看着张扬百合手中的纸,待看清上面的字时,立马激动起来,“没有什么,给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