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感情深刻,绝不空洞【虐+宠】】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动漫旧版无删减
    “bl文,好看强推!”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年 原名 十年一品温如言 免费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华胥引
    华胥引相似的小说
    “喜欢第二个故事”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未删减txt百度网盘
    “强推!!!令我感到震撼的强取豪夺***文。男主残忍变态,对女主所做之事令人发指,千刀万剐亦不能解恨。先爱上的人注定输的一败涂地,即使后来他做了很多感动的事祈求女主原谅,最后还是在绝望中死去。还好女主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还好女主没有爱上男主,才支撑我看下去。女主三观正,从头到尾坚强得可怕,冷静得可怕,在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下仍然能够保持头脑清醒,心思缜密,不放弃逃离和搜集证据,普通人遭受这样的侮辱不自杀也得疯掉。看到第一章时我就被女主惊艳到了,强烈的求生欲,冷静理智狠辣果敢,自问我这样的渣渣是活不过第一章的。重口的书看过不少,自认百毒不侵,此文还是让我的心抽搐了几次。读完第一章就想弃的可以看看书评平复心情。ps:心灵干净比身体干净更重要,一味的追求双洁会错过很多好书”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值得一看。女主穿越,男主重生,设定有点新奇。女主没有大智慧,但有些小聪明,不圣母。男主前期有点冲动,后面还不错”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帝锦
    帝锦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沐非第一章宝锦高丽海疆北风萧索,冬夜的海上,一轮明月映入粼粼波光中,支离破碎地让人心疼,却仍是莹白皎洁。老船主捋了捋银霜染就的长髯,指使着子侄着力划了两下,将船系上了码头,这才松了口气。渡口码头的青石大砖被踏得平滑如镜,更梆的声响从远处传来,夜色中,连房屋的轮廓都看不分明,只有一盏残…
  • 穿越之陌上花
    穿越之陌上花内容
    “女主是生物博士,智商高,能学以致用。不太能接受男主” 九仙山父老云:吴越王妃每岁春必归临安,王以书遗妃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吴人引为佳话。————————————————————一个女博士的穿越。当她揭开宫闱旧事,才知道,所谓阴谋,所谓伤害,不过是源于你我心中的那份挚爱。————————————————————孤钵按:穿越好,不如专业…
  • 美人诛心
    美人诛心txt全集下载
    “强推!作者太狠了,女主一点主角光环都没有,可以说她能活下来,全凭自己的手段。带过来的测谎仪算是唯一的金手指,可惜不久就毁了。最后结局也太惨了。” 风云变幻的南北朝,政权迭代,朝廷更替,杀戮、攻伐不断,换皇帝比换衣服还要勤快。她穿越千年来到这个世界,睁开眼,便遭人利用做了替罪羔羊。幸而她有着高科技的诛心秘术,才化险为夷。且看她在波诡云谲的朝堂之上,危机四伏的后宫之中,是如何见招拆招,步步为营的。其实,我要讲的,不过是一个穿越女在这个时…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txt微盘
    “好看!作者应该查阅了大量的资料,验尸,解剖,微表情,心理学等等,内容精彩。槽点就是感情部分,太腻歪了,不过本书还是以事业为主。由于还在更新,不知道后面写崩了没。唉,可惜男二黑化了,本来更喜欢他的”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叶限
    “重生宅斗文,没看完弃了,不喜欢人生重来一次和家宅不宁。书还不错,男主很晚才出来”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