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的珍藏啊。(辣条出品)(・】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这本书虐的老夫死去活来。”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我是妖怪我怕谁
    我是妖怪我怕谁 小说
    “此书值得入手。” 忽然有一天你成了妖怪老大,妖怪都跑来投奔你,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还把你吊在树上,你会有什么感想?杯具啊!我叫木冬青,一个果园老板,还是一个小帅哥。一天晚上,公园的算命老头忽然告诉我我是妖王,从此妖怪和修真者纷纷来找我麻烦。小混混?滚!别挡老子路!富二代?滚过来!老子要钱!龙傲天?靠!敢在老…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小说主角
    “17k的神作,看了这么多年的都市,这本书让我耳目一新。强烈推荐!”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txt下载
    “怎么说呢,感觉前面还好。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这种类型的书也不多见。”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商海谍影
    商海谍影txt下载
    “此书我还在养中,总之值得入手。毕竟是常大叔的新书,必须推荐!” 两周后,依然忙碌而熙攘的京城,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已经到仲夏的天气越来越闷热。早八时,已经热得不像样了,泊在小区里,费明有点不耐烦地往楼上看看,脱了帽子,扇着凉快,后座的陈傲吧唧扇了他一巴掌,他赶紧把帽子戴上,陈傲不客气地训丨着:“什么样子?别把你那身匪气带进机关里来啊?告诉你啊,那天行动…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一剑锋
    “废话不多说。” 终极教师-柳下挥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很纯的小说,作者良心啊!看过才知道,此书吐血三升推荐,精品!”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绝世高手在都市
    小说《绝世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这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不yy的小说,写的很踏实,值得一追。” 作者:浪荡邪少第0章楔子非洲,北部。一辆辆的战车,坦克,在并不算平坦的大道上,飞的,紧张的行进着,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脸上神情肃穆的挺着手里的冲锋枪,站在车上,坦克上,街道的两旁,也站满了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等道前面的一个广场上,密密麻麻的,黑压压的人群,紧紧的聚集在这里,他们的脸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