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频修仙文】小说书单
  • 女配修仙路
    女配剑修路有声小说
    “”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其中一条支线偏离了轨道,谁又能说天道规则只为一人而设。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修仙女配逆袭
    修仙女配逆袭np女强
    “” 一朝穿越,竟然是穿进了逆袭种马的女强文里,成了种马男的灵奴。还要被种马派去骗取门派天骄赵师叔的宝珠,和女主抢宝贝!!然后要被女主炮灰掉!她明明有优秀的灵根,金丹期的师傅也近在眼前,资质悟性俱佳的她怎么碰上这坑爹的命运,都是该死的种马男!种马男有任务系统,女主有寻宝神目,男主有定情宝珠。穿越…
  • 修真之剑仙归来
    修真之剑仙归来青梅君小说
    “” 云山大陆第一女剑仙,遭致命背叛,被废尽修为,逐出宗门。剑法通神、黄金战将、炼丹大师身负绝技的她,竟然被人弃如敝屣?轮回转生,卷土重来之日,必将血债血偿!待重返神座之巅,再号令天下,统率各路高手,跟这该死的天道好好说道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下载txt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一仙难求
    修仙小说 一仙难求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段清歌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重生女修仙传
    像重生女修仙传
    “”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1002女配修仙记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