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强,爽文,一点都不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全文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文txt全集下载
    “ 妖娆!大爱,之前看前面有点看不下去,后来没有文了,又继续看下去,就越看越好看。”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哦”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免费阅读全文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评论
    “”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乐妃至尊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无删减
    “女扮男装,超好看”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