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虐心虐肺π_π】小说书单
  • 掠情豪门:拒做总裁妻
    豪门nuè情拒做总裁妻
    “” 为救父,拿回属于她的一切,她上了他的车,成了他名正言顺的凌太太。仇恨在心,他买下了她两年的自由。约定期限到了,他却撕毁了合约将她禁锢在胸前“凌先生,希望你遵守承诺,放了我!”“凌太太,我后悔了!”费尽力气,她没能把他推开,父亲突然离世,让她彻底寒了心。满身愤恨,她想问个究竟,可离婚协议书连…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网盘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删减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离婚请签字:前夫甩不掉
    离婚请签字 前夫甩不掉全文免费阅读
    “” 那边的凌予琛脸黑如锅盖,平时这周媛也没难过分,他全当做是小孩子胡闹,不跟她计较也就是了。如果不是因为工作接触,他连人家的脸都不记得是什么样的;这边的温岚就是目瞪口呆,她怎么也没想到一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女孩,也能有如此娇媚性感的一面。从她的方向都能看到周媛就快走光,更不要提凌予琛的‘最佳观景…
  • 情陷豪门,暖妻有毒
    豪门暖妻有毒
    “” 【全书终,放心跳坑!!】他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豪门公子,挥金如土,继承祖业、父业,名下的不动产足够他挥霍一辈子,老爸居然塞给他一个‘土包子’当老婆。新婚之夜,她独守空房,他却和初恋跑去度蜜月。他高调地挽着初恋出席宴会,当着情人的面,看着她蹲下身,替他的女人擦高跟鞋上的酒渍。“我可以不管你心里…
  • 豪门掠情,首席的陷阱
    首席的陷阱免费阅读
    “” [他在自己的婚礼前,亲手结束她腹中的小生命]“霍先生,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放我走?”“到我厌倦的时候。”他不紧不慢地抬眼。“那你什么时候才会厌倦?”“至少,现在还没有。”“”十八岁的生日,被心爱的男人出卖,成为他的‘礼物’,而她为了身陷牢狱的哥哥,成为他身边最见不得光的那个人两年间,他们是熟…
  • 帝少追妻:腹黑老公缠上门
    欧阳翰廷欧阳《帝少追妻:腹黑老公缠上门》
    “” 欧阳翰庭,炙手可热的钻石人物,黑暗中的帝王!在他的世界里,但凡他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他以为,这世上,只有他征服一切,没有什么可以征服他,直到遇见一个叫做夏羽沫的女人夏羽沫:“我要衣服要鞋子要名牌包!”“可以”欧阳翰廷看着手里的文件头也不抬。“我要项链要戒指要宝石!”“没问题!”欧阳翰廷依…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薄锦墨 盛绾绾 晋江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撒旦总裁的代罪妻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错惹绝情冷少全文免费阅读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