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文 网游 修仙 虽是宠文 但也一点不傻白甜👙】小说书单
  • 黑萌进化史
    类似黑萌进化史
    “好看”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重生之王者归来
    女王重生之王者归来
    “看了就知道 反正绝不是坑”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小说女主心杉
    “炒鸡喜欢”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弃女天才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一环扣一环”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全本txt下载
    “好看”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小说下载
    “还没看”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贴吧
    “我喜欢”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免费阅读
    “💓💓💓💓💓💓” 作者没有写远大的理想,锦绣的前程。她把生活里的拧巴、纠结一一融化在淡淡的笔尖。写那些最朴素的人、最朴素的生活。偏偏让你嗅到理想应该有的味道。合上书,你也许会忽然发现,原来一直误解了理想的意义。生活不应是为了周遭的人对自己满意而已。54个人生最温暖的瞬间里,我们渐渐明白,平凡的一生不代表碌碌…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下载txt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夫人马甲又掉了
    “不错”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