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小说书单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书包网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拍下卖身老公
    公主拍卖小说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极品女子腹黑神
    腹黑极品女上神
    “”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狐仙大人桃花夕txt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春意浓
    春意浓全文免费阅读
    “” 【预收文《荆棘庄园》求收。】“你还爱她?”夜色下的男人静静把烟掐灭:“忘了。”“我还没说她是谁。”如果裴行舟是天山之上经年不化的冰川,那么她就是一团火焰,炽热,浓烈,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也的确是成功了。——冰川消融,化为一滩冷水,成功将她浇灭。她彻骨彻寒,输得骨头都不剩。后来,她一走了之,只…
  • 天运贵女
    顶点小说都市聚宝盆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逆世大小姐
    小说《逆世大小姐》TXT下载
    “”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全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邪凤临世
    邪凤临世下载txt
    “” 【女主会愈来愈强,美男会越来越多,NP无罪,YY王道,领养?看作者心情(咳)】片段一:“唉,还是太弱了点。”尚年幼的某女长叹,似苦恼的抓了抓头发,随后握紧了武器:“好吧,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打过你的。”就在某老头松口气的时候,某女又道:“所以,你单挑吧。”某老头立即跳脚!看着布满整片天空的魔兽…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211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