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是结局圆满的咯】小说书单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txt全文下载书包网
    “典型种田文”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嫡谋
    嫡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种田”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123言情
    “可以一看”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白夜行
    小说《白夜行》TXT百度云
    “强推”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青小凉
    “末世文必看”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