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虐心虐情文】小说书单
  • 二婚总裁:继父,放了我妈咪
    二婚总裁继父
    “故事比较新怡” 钟离霆从未想过,驰骋商界数年的他会因为二婚被社会各界嘲笑整整一个夏天。新婚妻子不仅是拆散他与女友的高级小三,还买一送一,顺带送了他一个拖油瓶继子。“继父,妈咪不爱你,请你把妈咪还给冥夜爸爸!”“继父,妈咪说你很可怜,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聒噪的小孩,屡屡给他带绿帽的妻子,搅得他的生活不…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有点虐,很好看”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空房
    空房与空床小说全集
    “太虐了/(ㄒoㄒ)/~~” 新婚夜他牵着心爱女子手站在原本属于他和她的洞房里,无情的薄唇掀起,冷如寒冰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秦子心,虽然你已是残花败柳,不过看在你是市长千金的份上,我依然谨遵父命,非常负责的娶了你,记住,只是娶你。”话落,他挽着心即刻转身而去,留给她一室的冷清和两只流泪的红烛。至此,她才知道,她…
  • 盛放
    盛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追了很久” 潮湿幽暗的浴室,暧昧奇旋的灯光,女人的娇喘和男人的低吼交汇成人类最原始的乐章,她像三月的桃花在他的身下盛放事毕,他优雅的起身走到淋浴下,一边让温热的水洒在自己精壮的身上一边轻蔑的看了眼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女人,嘴唇朝两边轻微的上扬,薄唇掀起,嘲讽的声音从凉薄的唇里讥诮的溢出:“顾晓苏,人至…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雅木雅望天堂有声小说
    “虐心,看了几遍”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