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口味较杂,偶尔更新】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下载百度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 小说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全集txt下载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百度云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美食供应商
    笔趣 美食供应商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简介
    “”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之神级法神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小哈利
  • 贩卖神国
    贩卖神国
    “” 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对于世界意识来说,你是朋友还是敌人?我是朋友,也是商人。有话好好说,你好我好大家好。...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无弹窗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恶人大明星
    小说恶人大明星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