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火影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txt下载平板电子书
    “在异世火影中可以说是最好的,万花筒,轮回眼,仙人模式,六道模式,甚至无限月读,求道玉都在不跟原著一样的情况下合理的开啟和解释清楚。神作”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全集免费下载
    “这小说在寫感情和戰爭时间人們的心理比较到位,就是更新晚了点”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四次元道具
    类似次元道具小说
    “这本其实比起火影更像综漫,但我找不到火影同人好的书了,只好用他來代替了。当然这本也是很好的,用機器猫的道具來提高自己實力,但不是无敌。也有失败的时候,總的來说,很好”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有声小说
    “异界火影中不错的”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除了后官太多之外,其他也可以”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重生之火影世界
    重生之火影世界txt微盘
    “除了字数不够,其他都好” 黑暗之后便是天明,那黑暗之前,又是什么!云空睁开双眼,一幕幕的厮杀场景划过脑际,眼前的世界陌生且熟悉。天下大事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懂得审时度势。云空手中的苦无插入身前忍者的心脏中,早已经分不清溅在脸上是雨水、泪水还是血水。“我只是想活下去,为什么要逼我。”伴随着雷…
  • 七代目火影
    男主女主是佐助,卡卡,雏田的小说是什么
    “设定很好,文筆不错,不太監的话能成为一本上好的书” 木叶54年某天清晨,6岁的漩涡鸣人看见了自己的死亡。或者说,是看到了他自己短暂的17年人生。..ps1:鸣人男主,非穿越者,唯一女主雏田,日葵萌萌哒是我的谁也甭想抢!ps2:Q群33o97oo5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