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生精品】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免费阅读全文开车
    “好”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3
    “灰常棒”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不错”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很棒,就是字数太多”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好看啊阿啊!”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无删减免费
    “好看”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特工狂妃
    1号特工狂妃
    “好看”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王牌刁妃
    刁牌王妃
    “好看” 王牌刁妃【完结】的简介:“宁纳青楼妾,不娶丑颜妃!”现代特工夏猫儿穿越异世,醒来面对的便是祈月辰王毫不留情的拒婚天下的笑柄,不光彩的过去笑话?这天下谁人敢笑她夏猫儿?丑颜又如何?花痴又怎样,那是过去的夏倾城,不是现在的夏猫儿,小手一挥,休书一封,“宁嫁乞儿郎,不做王爷妃!”一道圣旨,一朝指…
  • 神图腾:兽妃天下
    神图腾:shòu妃天下
    “很好看,但结局有点悲” 神图腾:兽妃天下的简介:世人眼中,她是死灵,是废物,是家族耻辱,人人可欺之;他的眼中,她是天才,是骄傲,是人中之凤,他的掌上明珠;她的眼中,他是无赖,是,是人中妖孽,她敬而远之;奈何,这大陆人眼中尊贵冷漠的男子却如同狗皮膏药一般的粘上她。她跑,他追;她虐人,他喝彩;她杀人,他递刀总之,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