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一种男人叫做大叔】小说书单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 小宝是谁的
    “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和别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公关。他是游走女人间的温柔情人,她是被丈夫抛弃的失婚弃妇,她注定不该爱上他,可偏偏动心动念。千帆过尽,当现实摆在面前,她才得知他的真实身份。尉氏家族的大少,容氏家族的公子,一家电信局,两家炼油厂,四家半导体……他名字源于这两大家族的姓氏——尉容!其实爱一个人不可怕,怕的是那个人从来都不曾真正靠近过。后来林蔓生才知道,原来他不是不爱,只是不爱你。”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亲爱的,我不嫁给你
    亲爱做嫁给你
    “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女人跟老公搞在了一起,不仅每天给她下避孕药,还怀了老公的孩子。她不忿,却不想被老公一巴掌打晕,在医院里昏睡了三个月。三个月后醒来,一切翻天覆地,她从天堂,坠入了地狱。为了惩罚那对狗男女,她不惜和整个京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做交易,闯入另一个地狱。那晚,她从枕头下摸出他的手枪,抵在他的胸膛,“一年的同居期限到了,你可以放过我了吧?”男人扬唇,笑颜魅惑地在她耳边呵气如兰,“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你还走得掉吗?”” 亲爱的,我不嫁给你-榴芒
  • 第七任新娘
    第七任新娘txt下载免费全文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些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姐的性命,残忍地将她推入这扇地狱之门,逼迫她代替姐姐成为了南宫宸的第七任新娘。一入豪门深似海,白慕晴自过杀,翘过家,最终却抵不过命运的安排。每天不但要忙着照顾病怏怏随时都有可能吐血身亡的老公,还要忙着应对身边的各种阴谋和陷井。而最让她惶恐的还不是这些,而是南宫宸娶她的真正目的……”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十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宋轻歌顾丰城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她勾搭他:“我们去酒店。”他暧昧的勾起她下巴:“身材怎么样?对女人,我很挑的。”“你看呢,还满意吗?”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扑向她,“是不是男人,你试试就知道了!”新婚时,他将她宠到了极点,而后又无情的将她打入地狱。“顾丰城”她喊着他的名字,“我是真的很爱你,你爱过我吗?”“没有。”两个字,将她击得粉身碎骨。”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你曾是我唯一
    娇妻请入怀魔情
    “老公和姐姐掉河里了,交警打电话来让她送两套衣服过去,她才如梦初醒,不是所有的浪子都会回头。 姐姐有孕,为了娶她进门,他不惜亲手将她送给别的男人。而那个男人,不仅是他的四叔,更是她姐姐的合法丈夫。 幽暗的房间里,那个男人霸道的欺上来,宣言:睡服我,我替你出气。 支离破碎的婚姻,她拿着一纸离婚协议书心灰意冷的离开,迎上的却是另一个男人负手而立的身影。 “终于离婚了?”男人拿走她手里的离婚协议书,仔细研究上面的条款,确保她的权益。 “……是。”她看着他满面笑意,伸手欲夺回协议书。 他手臂一让,笑着将她拥进怀里,“也好,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有我这种和你过一辈子的决心和毅力。以后,你就和我相依为命吧。” 宋依诺:“……”” 老公和姐姐车震掉河里了,交警打电话来让她送两套衣服过去,她才如梦初醒,不是所有的浪子都会回头。姐姐有孕,为了娶她进门,他不惜亲手将她送给别的男人。而那个男人,不仅是他的四叔,更是她姐姐的合法丈夫。幽暗的房间里,那个男人霸道的欺上来,宣言:睡服我,我替你出气。支离破碎的婚姻,她拿着一纸离婚协…
  • 分手妻约
    分手妻约小说
    “做了情人三个月,他提出了分手,她如弃妇一般砸了他的办公室。 他冷漠而无情,“你该知道,我不喜欢缠人的女人。” 再见面,她周旋于一班公子哥之间游刃有余,他看她的眼神仿佛是要掐死她一样!感情就是你情我愿,不过是游戏一场,千万别当真。 嗨,莫先生,不是说好的分手快乐? 谁知道,他却又向她提出结婚,只因为他缺一个妻子…… 媒体传闻,莫家大少体弱多病,有***师曾预言他会短命。女人眼中,莫家大少容颜俊美,堪称天下无双。整个家族,莫家大少与人交好与世无争。可就是这个最无害的人,将莫氏集团玩弄于鼓掌之中。 更甚至,亲手将她送进监狱! 法庭上她纵声大笑,这一刻,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爱人,一无所有! 她对着所有人宣布,“我有罪!” 爱上一个人,是所有开始的原罪! ※※※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分手妻约-禾维
  • 我就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就等风也等你小说
    “那一夜,她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底都深藏着一个最肮脏的秘密。酒店里,他夹着烟,吞云吐雾,“做我的女人,我来治疗你的冷淡。”她不屑地轻嗤,“就算你很好,也征服不了我。”“是吗?”他们约定好了不爱,各取所需。直到那一日,他坐在证人席里,无情地指认,“她是凶手。”” 那一夜,她被陌生男人蒙住眼睛绑在床上惨遭欺辱,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底都深藏着一个最肮脏的秘密。酒店里,他夹着烟,吞云吐雾,做我的女人,我来治疗你的性冷淡。她不屑地轻嗤,就算财大…
  • 闪婚神秘老公
    慕薇薇叶少辰《闪婚神秘老公》
    ““这个女人,我要了!”惨遭男朋友卖掉的慕薇薇,摇身一变成为了帝都的王者、权势滔天——叶少辰的妻子。休息室内,他的阴狠,让她崩溃,“你娶我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男人笑得邪冶,“娶你,当然是为了羞辱你了!”然而……“不许你想那个男人,我要去断了他的腿!”“我的女人只有我能欺负,谁敢动她一根汗毛,就是找死!”“谁准你晚上不回家的,有通知我吗?”说好的折磨怎么感觉变了味道……他一路帮她虐渣,护她如宝,直到她发现这个新婚丈夫,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个绝对不能靠近的房间!一个紫瞳,眼睛会发光的男人,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谁才是她真正的丈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若初vip2017.11.01完结15980704点击|豪门|2930049字“这个女人,我要了!”惨遭男朋友卖掉的慕薇薇,摇身一变成为了叶少辰的妻子。休息室内,他的阴狠,让她崩溃,“你娶我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男人笑得邪冶,“娶你,当然是为了羞辱你了!”然而——“不许你想那个男人,我要去断…
  • 大叔来势汹汹
    大叔来势汹汹91
    “结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众所周知名门周家大少爷,病入膏肓,根本无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间她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当她成为众矢之的,百口莫辩时,他立于她的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幽幽的说:"我的。";他眼里明明带着讥讽,却依旧向她伸出了援手。她心悸,却无从选择,即是万丈深渊,当下也不得不跳。从此她的人生开始步入另一个轨迹。” 结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众所周知名门周家大少爷,病入膏肓,根本无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间她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当她成为众矢之的,百口莫辩时,他立于她的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幽幽的说:“我的。”他眼里明明带着讥讽,却依旧向她伸出了援手。她心悸,却无从选择,即是万丈深渊,当下也…
  • 天嫁之合
    顾敏唐仁修最后怎样
    ““薇,是你吗……” “学长,我不是,你认错人了,求你放开我——” 那一晚醉酒,他却呼喊着另一个女孩儿的名字。 在他眼中,她不过只是一个替身! 唐氏家族的公子,法学院的风云人物,这个只是传说中神一般的唐仁修。他是在绝望之时替她解围的人,也是她崇拜敬畏的学长。顾敏不敢有奢望,只要能陪在他身边,她就感到幸福。 一纸婚姻,没有婚礼,没有宾客,也没有祝福。她成了他的妻子,他给了她一切,却惟独没有爱! 等到契约到期,她微笑祝福,转身那一刻,她忍不住泪如雨下。 也许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其实她爱了他那么多年…… ※※※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若不是想着还要回到你身边,我早已经对命运投降。” 一场相互利用的婚姻,她为了自由,他为了心爱的女人。穆沐以为,这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只要时间一到便能摆脱。谁知一夕突变,一无所有。她被逼得无路可退,他将她抵在墙角,嘴角微抿。“他抢了我的女人,我睡了他的,公平得很。”可宋梓炀不知,终有一天,他会在她面前丢盔弃甲。这一年,锦城所有人都知道,宋家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