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 现代】小说书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小说
    “女强”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重生”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txt下载网盘
    “宠文”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结局
    “宠文” “疼”疼痛出乎她意料。男人的声音沙哑暗沉:“第一次?”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被撕碎衣物的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海城第一名媛,我这五千万总要花得值当。”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
  • 名门影后:腹黑BOSS太缠人
    小说《名门影后:腹黑BOSS太缠人》TXT百度云
    “宠文”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不是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无缘无故多了个未婚夫算吗?如果算,她不要什么后福了好不好?拜托给一道雷劈死她吧谢谢!某大型访谈节目:主持人:“都说顾先生宠妻如命,苏情一定很幸福吧?”苏情:“呵呵”主持人尴尬脸:“不知道顾先生哪个优点最吸…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乔木黎岩《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宠文”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