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娱乐圈的书,有好看的求介绍。】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百度云下载
    “追的”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爽书”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精校版
    “我追的,没了”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茨有声小说
    “挺好的”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重生星二代
    重生之星二代书包网
    “新书,好看” ()()amp;amp;amp;amp;前世,他是三十二世纪世界巨星,歌、演、导、编无所不精,粉丝亿万。amp;amp;amp;amp;今生,他却重生回了二十一世纪,成了一个小明星的儿子!amp;amp;amp;amp;痴痴的望着看着电视嗑着瓜子的不着调二流歌手老爸,叹了口气抱起两只嗷嗷待…
  • 重生之超级游戏大亨
    重生之超级游戏大亨txt
    “游戏的” 重生后的叶垂,发现这个世界的游戏产业基础竟然为零,于是他怀着蛋疼的心制作了连连看这款小游戏。没想到,这款小游戏竟然引起了整个世界的疯狂!面对疯狂的连连看游戏迷,叶垂只能无语的表示——“真是一群可怜的孩子!哥只是弄出了连连看就把你们惊喜成这个样子,那要是再推出了CS、仙剑、暗黑、魔兽、上古卷…
  • 天火大道
    readx();楔子一抹亮丽的光芒在远方绽放。刚开始的时候,它只有一个点,渐渐的,它变成了一条线。当
    “追的”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