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文+虐文】小说书单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总宠妻n次方txt下载
    “不错哒”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小说33言情
    “还没看 但是同学说还不错 有漫画版的”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萌妻难养:宝贝,咱不离婚
    宝贝娇妻不已离婚
    “没看过呢 但是看着介绍赞就收藏了” 他对所有人冷若冰霜,却偏偏宠的她上天入地,无人能及,明明说好她只做冒牌老婆,除了生孩子她什么都接受,他却出尔反尔,算计她怀孕,让她生下他的继承人,周萌萌夜防日防,防不过小雨衣漏雨,某日他步步紧逼,她终于忍无可忍,“混蛋,你答应不强迫我的”男人勾唇,“放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你心甘情愿。”?…
  • 首席的独宠新娘
    猛情首席的独宠新娘
    “这本赞哒”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shòu妃 皇叔大人劫个sè 卿九书
    “正在看这本觉得还可以”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总裁的替身前妻
    免费阅读总裁的替身前妻
    “这本重温过好几次”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小说
    “还没看 但应该是宠文”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