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末世、空间、审美。】小说书单
  • 不死神凰
    死神凰火 网盘
    “这本书我正在追。”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下载免费全本小说
    “这本书不错。”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超脑念力
    超脑念力全文免费阅读
    “” 一次意外,让主角的大脑发生了奇特的变异,打开了脑域开发这扇通往神秘宇宙的大门,不仅让他获得了如同‘神’一般强大的念力控制和精神感知,还拥有了堪比超级计算机的记忆与分析运算能力。有了念力和超脑能做什么呢?主角的答案是:除了违背道德伦理的事情之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正有了念力,就是这么任性…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txt免费
    “”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 是的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随身空间之胖子逆袭
    随身空间之胖子逆袭 小说
    “” 一个被养母陷害的又丑又胖女生,丢掉工作,在被赶出家门。在陷入绝望时,偶然得到一个黑土空间。有灵泉,能种田,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升级。且看,丑女凭借一个空间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系统让我来败家txt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小说《都市之最强纨绔》TXT下载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重生本人就是豪门
    小说《重生本人就是豪门》TXT下载
    “” 瞿梦儿,京城名门之后,更是别人不知道的黑道女王。但是,就是她这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却是因为瞿家的权力,被她爸爸在她的车的刹车上面动手脚,让她丧生在车祸中。瞿梦儿没有想到,她以为的死亡,却是重生。等她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她变成了一个小娃娃,一个刚出生就被人抱走扔掉的七零后的小娃娃。被…
  • 空间医药师
    小说《空间医药师》TXT百度云
    “” 前世好歹是个有点名气的外科大夫,没想到一个电梯事故让她穿越到古代,大龄剩女转眼成为小萝莉,有房有车有存款变成没房没车没银子。贫穷人家还成员多多,纠纷多多,整个儿一堆麻烦。不过好在老天附送了一个空间药田给她,靠着她一技之长,买宅买田,小日子是越过越滋润了,只是随着年龄增长,她的另外一个麻烦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