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小说
    “男生向”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番外1
    “!”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我是酋长夫人
    我是酋长小说
    “!” 我要嫁人!白给你个有权有势的老公要不要?不过,是回到远古时空做个酋长夫人呵呵!原始社会的酋长老公你要不要?..............一场穿越5000年时空的生死爱恋,有痛,有爱,有泪水,也有欢笑......
  • 星际幸福小生活
    傅喜乐傅琛《星际幸福小生活》
    “!” 戚萌萌被无耻的老黑一脚踹到了3000年以后的世界,戚萌萌看见了吃人的水牛怪,会飞的黄瓜,吵架的茄子,戚萌萌醉了,她说我想吃他们,要怎么办?老爹说:“萌萌,踹他们。”二哥说:“萌萌,我抓来让你吃。”姥姥说:“萌萌,你要先学会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农家仙田
    李青云小说大结局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异界修真淘宝店
    异届修真淘宝店百度云
    “!” 重生异界,学习后土衍生决,孵蛋法决衍生本命法宝神仙殿,组团修仙,打怪挖宝,窜界开店。神马?乃不知道神仙殿是什么?那就是个除了假药什么都卖的店呗!!!
  • 空间医药师
    空间医药师免费
    “!” 前世好歹是个有点名气的外科大夫,没想到一个电梯事故让她穿越到古代,大龄剩女转眼成为小萝莉,有房有车有存款变成没房没车没银子。贫穷人家还成员多多,纠纷多多,整个儿一堆麻烦。不过好在老天附送了一个空间药田给她,靠着她一技之长,买宅买田,小日子是越过越滋润了,只是随着年龄增长,她的另外一个麻烦也…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txt百度云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末世之炮灰也不错
    末世女主炮灰也不错小说
    “!” 穿越到末世文,于妍觉得虽然和理想不太相符,但也算是个惊喜了。穿成末世文中的恶毒炮灰女配,于妍掩面,看在异能的份上,忍了。都说女主身边的女配不好混,远离为妙,这话于妍信,但于妍更信任女主,她善良,美丽,纯洁,如同一朵黑暗中绽放的白荷花,是末世中为数不多的心存善念的人之一。所以她一直对女主很放…
  • 摇曳药田间
    摇曳药田间书包网
    “!” 陌上烟雨,为谁墨上添宣。花药满田,倾染了一幅山水。陌宛宣魂穿到架空的墨国,随身携带着一颗淡青色的珍珠,里面有一块田地和池塘,池塘的水可以治病和浇灌,但却只能养殖珍珠,田地也只能种草药和花。奇异的空间,带着神秘的身份,且看宛宣如何利用空间发家致富使自己变强,对神秘的身份不在忌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