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风】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嫡女风华凉薄世子妃小说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免费阅读小说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小说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阅读全文
    “” 腹黑嫡女:相公求你休了我的简介: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下载百度网盘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全集txt下载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沈殇
    “”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书名:邪帝盛宠妻:嗜血御shòu魔妃作者:素锦婉简介:21世纪的金牌杀手,再次睁开眼眸时,置身于一口封闭的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百度云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