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无敌i吞噬i进化i杀戮i无敌】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无弹窗
    “无敌i邪恶”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网盘
    “吞噬 进化 无敌 邪恶”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十二翼
    “吞噬i进化i无敌”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世界尽头
    “吞噬i无敌i邪恶i进化”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无限之异兽进化
    类似无限异shòu进化的小说
    “吞噬i进化i邪恶”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最强反套路系统
    小说最强反套路系统下载
    “无敌i装逼”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无限龙神
    神荒龙帝txt下载无限
    “无敌 吞噬进化 邪恶 ” 作为一名写过一两本同人小说的网络作家,云锋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虽然能够如同上帝般掌控一切,可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平凡小青年。可就是这样的他,在某天夜里刚刚将一部拖了近两年的无限同人小说写出了结尾,就因被一道天外青芒击中胸口而陷入昏迷。在醒转之后,他竟发现自己不仅穿越到了…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相关推荐
    “这个都知道了吧”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小说
    “无敌i无限”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百度云
    “无敌”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