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一些都市文】小说书单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们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男主女主是叶楚楚,苏清歌,凤煦风的小说是什么
    “” 潇湘VIP1220完结,已有5376人收藏了此书太阴圣体,修炼利器?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她重头来过!赌石?炼丹?炼器?再转眼,仙尊归来。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本文【玄幻】,【随身空间】,【伪系统】,女强,男主身心干净,有宠无虐,女主不断奋斗强大,站上修真…
  • 特工酷女神
    特工酷女神
    “” 当一个野性狂傲的冷酷特工,穿越到了一个懦弱胆怯的世家小姐身上,一切将会如何?她,楚野,中央情报局继千邪(《杀神女帝》中的女主)死后,又一夺得“特工007”称号的优秀特工,却在执行一项截杀任何中,爱上了对手,最后为爱而死。她,波凌伊璃,东国第一世家波凌家族的七小姐,生性懦弱怕事,又因无法成为…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院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我是妻主我怕谁
    我是妻主我怕谁微盘
    “” 我是妻主我怕谁-佚名
  •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txt下载
    “” 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万千神魔听她号令!天下传言,神医救命条件因人而异,多是令人发指,但无一人敢拒绝!她,背后势力令人胆寒,不提师门的神秘,只单单掰手指细说她的那些师兄,就足以吓趴下一群强者。神殿、帝国皇室、龙族、血族、魔宫,只要有影响力的势力,都能看见其师兄的存在!她纨绔逍遥,无人敢欺…
  • 毒宠之天降胖妃
    天降爱妃免费阅读全文
    “” 一觉醒来,年轻十三岁,还重了三十斤?楚霏霏,二十一世纪毒物研究所金牌博士,梦醒竟成了给十皇子冲喜,却在新婚夜把人给冲死了的——寡妇,受尽欺辱,等候陪葬!“你死也不让我好过,姑奶奶就让你死了也别好过。”灵堂中,她抓起一把药塞进大棺里的人嘴中,顺手扒了他身上的宝贝,以为能逃出升天。结果——出了…
  • 娘子,吃完要认账
    娘子 吃完要认账百度下载
    “” 一朝穿越,再次睁眼,欲火焚身,寒熙瞳知道,如果不赶快找一个男人发泄,便会再次走火入魔,暴毙而死!于是,在这月黑风高之夜,她扑倒了男人一枚,谁知道,自此便为自己欠下了还不完的债【小受型美男】“呜呜,本,本宫乃是处男,你竟然破了本宫的身,那么,你就要对本宫负责”看着眼前这弱不禁风的男子哭的梨花…
  • 邪恶相公:徒儿放过为师吧
    相公徒儿放过为师吧
    “” 一朝穿越,她成了恶魔派掌门人,门下弟子十来人,个个漂亮得没天理!大徒弟、二徒弟、三徒弟、四徒弟个个眼冒绿光,无时无刻都在可恶地琢磨怎么扑到她。看这架势,她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偷偷离家出走,祸害天下苍生去。(内容纯属虚构,请勿模仿)r...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完结txt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