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单女主,无女主】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免费完结小说诸天投影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黑龙法典
    小说黑龙法典耽美
    “”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大黄饶命
    夜sè已深,阴沉的天空中没有月亮和星光,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湿冷的气息。某高校的实验大楼依然灯火通明,其中
    “” “拳出无悔,如果谁真到要我饶命的地步,那他必定积累了足够多的去死理由——我又怎么会因为恶人的求饶而改变心意。”黄超俯视着缤纷瑰丽的幻想世界:如此之多的生命堕入灵智扭曲丧心病狂的深渊,唯一的办法,就是教他们“重新做人”。他在王者大陆粉碎邪恶的阴谋黑幕;在《霍元甲》中扫清中外反动势力;在《战狼…
  • 极道拳君
    小说《极道拳君》TXT百度云
    “” 李行每晚都会堕入一个可怕的梦境,梦境中有无数恐怖的怪物,而击杀这些怪物可以强化肉身属性。从此肉身无敌,横行现世,打爆一切不服!本书主旨:肌肉就是力量,力量打破一切!谁拥有力量,谁就掌握着真理交流群:607498533v群:543254351(入群要求2000粉丝值)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99个世界网盘
    “”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定点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小说
    “” 下位魔法元素的轰鸣,黑白魔法光暗的汇聚,上位魔法时空的轮转。吸血鬼的呐喊,狼人的嚎叫,木乃伊的嘶鸣,女巫的诅咒,巨人的残暴,龙族的邪恶,魔鬼的诱惑等等,让人辗转反侧。魔杖、神奇动物、荷鲁斯之眼、杰诺瓦生命、纳菲利姆混血、利维坦之斧、三大母盒、反生命方程式、无限宝石等等,让人为之悸动。普通人…
  • 极拳暴君
    小说《极拳暴君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小说疯狂娱乐系统简介:陈宇,穿越中大奖,带着疯狂娱乐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掀起一阵疯狂的娱乐风暴。外表娇羞可爱精灵公主,内心霸道女汉子的系统精灵小优。还有那不靠谱充满恶趣味逼得人疯狂的系统。这里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娱乐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娱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主神猎手
    主神猎手
    “” 在武侠世界中,化身肌肉猛汉,以力镇压江湖、横扫千军,成为一代草莽至尊;在巫师世界中,和死灵为伍、与天灾为伴,就连最勇猛的战士,都不敢念出他的邪恶名字;在仙侠世界中,独立山巅,静观沧海桑田,留下了“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的绝世传说···赵离在各个位面对抗炼狱空间、青铜门空间、梦魇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