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喜欢的无三三女强爽文╰_╯】小说书单
  • 狂妃很彪悍
    小说狂妃很彪悍
    “天下无爷的姊妹篇,女主杀手,清冷强势,背景类似战国时期,感觉与 暴君 我来自军情9处 相似,不过这篇基本无虐点,很喜欢。”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青蛙
    “看此文请做好心理准备,男主出现的镜头估计在文中只占了百分之二,所以那些想看感情戏的就难免会失望了。”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狂天下王妃 13岁
    “以前看过的,具体内容记不清了,但是保证好看的喵😊”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六岁小蛇后
    六岁小蛇后txt百度云
    “也是多年前看过的,记得还有个《九岁小蛇后》的,两篇女主都是冷弯弯,不过男主不一。” 啊——一声惊叫扰醒她的好梦,丫滴,哪个不要命的敢打扰本小姐睡觉。耶,不对劲。美丽无双的她怎么变成了一条小白蛇?难道穿了?穿就穿呗,看在这条蛇身份尊贵的份上。她就接受这个荒唐的穿越。但是她拒绝作个善良得欠扁的六岁白痴公主,她就是她,独一无二的冷弯弯。拍拍屁股,她走人。六岁的小丫头也能掀起惊天…
  • 云狂
    《云狂》小说
    “小玛丽苏爽文,女主无所不能,女扮男装走遍天下,琴棋书画信手拈来,虽然结局是1对1,但是跟女主收了一堆后宫没什么区别,请各位自行脑补。”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傲风
    下载傲风完整版
    “看的第一篇女强文,一直在追更,感慨良多啊喂,烈大的经典作,与女主相比,男主出现的次数真是极为有限,但真的是好看啊好看。”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