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YY爽文】小说书单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小说txt
    “好看”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我的美女老师
    男主女主是苏姬,罗茜,李娜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第7500章
    “还在连载,鱼人三部曲之三,同样废话太多,有异能”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很纯很暧昧
    原版很纯很暧昧小说下载
    “鱼人经典,前期不错,后面废话太多,有异能”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续世枭雄
    极品公子3全本
    “极品第三部” 第880章原本一直安静缠绕在禅迦婆娑手臂上的那衍罗忽然半个身子都昂扬起来,吐着猩红的信子,而熟悉它的禅迦婆娑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的气息才会让那衍罗直接暴走。叶无道来了。终究还是来了。禅迦婆娑不用转身,也“看见”了出现在自己命运中的叶无道,闭上眼睛,叹息更深一些。站着禅迦婆娑身边叶无道眯…
  • 花都猎人
    小说《花都猎人》TXT下载
    “老作品”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火爆天王
    男主女主是唐重,梁涛,花明的小说是什么
    “柳大大经典”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李韵
    “柳大大连载” 终极教师-柳下挥
  • 天才医生
    男主女主是秦洛,林清源,王养心的小说是什么
    “柳大大经典” 天才医生-柳下挥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 豆瓣
    “柳大大经典,有异能”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