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之娱乐鬼才
    娱乐之北影鬼才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txt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重生之窈窕嫡女
    穿越重生小说窈窕嫡妻
    “” 前世周媛嫒错信小人,误托终生,才惨遭横死!苍天有眼,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今生,她要除渣男,毁渣女,还要守护自己的爱情。且看她名动天下,和天下之主的缠绵爱情,看赫赫王子为她痛苦一生。
  • 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
    英雄联盟众神之王
    “” 一个从小山村走出的形意拳高手,从未接触过电子竞技的他偶然间闯入了电竞圈,看一个从零开始的菜鸟称霸的故事,拥有着顶尖的反应力以及手速的他将到达什么样的高度?中国是时候出一个领军人物了!他是真正的众神之王!本书群号:427284014没有任何限制,希望各位可爱的书友们都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txt免费下载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三国第一鬼才
    三国第一人才
    “” 这是一个属于强者的时代,这是一个人命贱如鸡的时代,这是一个战乱流离红颜劫的时代。三国,英雄辈出;三国,荡气回肠;三国,煮酒天下。无意间回至三国的诸葛瑜烊,发现自己成了传说中妖人诸葛亮的哥哥,于是乎,彻底纠结了卧龙、凤雏,得其一可安天下。此等豪言尚在,是迈出一步?还是且看第一鬼才诸葛瑾如何纵…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精校版txt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有声阅读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天下纵横改编小说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至尊狂少
    男主女主是陈煜阳,诸葛,李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