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一星灵】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灵帝传说
    紫蓝纪香《逍遥灵帝传说》
    《逍遥灵帝传说》全集 作者:李浩然 书籍简介: 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痛快么高峰,这个男人眼中的流氓,女人眼中的无赖,竟然奇遇不断,最终成为第一高手! 第一卷:风姿绰约第一章六十年前的天才 永恒历168年1月1日。 星辰雾海,中洲东南部,扶桑…
  • 我有百亿守护灵
    有守护灵的小说
    天狩大陆,世人皆可觉醒独属于自己的守护灵。元素,神通,兵刃,妖兽,英雄五大守护灵分庭抗礼。觉醒九星守护灵者为万年一遇。苏诀魂穿多年,一朝觉醒英雄类神话守护灵,九星齐天大圣!更为恐怖的是,他的系统自称为“百亿守护灵系统!”我有百亿守护灵!狩猎诸天万界神!
  • 天道之传
    刘笑秦玲《天道之传》
    看似平静的世界早已岌岌可危,安宁之下隐藏着的是灾难与痛苦。身负天道之传承的十三位传承者肩负拯救世界的使命,踏上了追逐天道的征程。没有谁生来就是大英雄,主角将会从懦弱胆小一步步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和他的伙伴一同站上这个世界最巅峰的舞台。
  • 老大,等等我
    等等我 老师
    这个老大怎么老是活力满满呢?她就没有累的时候吗?哎哎?老大,等等我!某喵:嗯?是你太慢了啦!
  • 魔妃傲天下:绝色轻狂
    傲天绝sè魔妃txt免费下载
    【玄幻,女强,至尊,爽文】她是21世纪雇佣兵霸主,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铁血王爷,威震天下,暗夜修罗,谈笑风生中杀人于无形。一朝穿越带着前世的记忆再次醒来,樱家四小姐,当她再次睁开那双清冷的眼眸,早已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废材小姐。风云汇聚,当绝色王爷,对上铁血霸主。当烈火卯上烈火!…
  • 强者杀手变废柴逆天?
    强者杀手变废柴逆天?
    她,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琴棋书画,骑马射箭,无一不通。因为爱人的背叛。穿越到一个废柴大小姐身上,开启废柴逆袭天才之路。寻找身世之谜。灵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