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丁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满到满满
    凌城丁浩宇《从小满到满满》
    [都市校园]《从小满到满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豆花贩子 内容标签:科幻前世今生末世 主角:丁小满,凌城┃配角:梅以寒,吴诗雨┃其它:刘亦玉、林爱晨 一句话简介:小小的你,能改变世界。 立意:科技改变人类的命运。 第1章 多年以前,丁小满的母亲刘雅琳上演了一次带球跑。 导致…
  • 我本少爷
    我本少爷
    十五年前,我的父母将我丢给爷爷奶奶照顾,渐渐长大的我以为父母永远的离开了我。十五年后,情窦初开的我莫名的喜欢上了同桌柯娜,由于我的懦弱,使得经常有人有意无意的欺负我,直到有一天,欺负我多年阔少同学李诚俊意外的打了柯娜一巴掌,从此,我便开始了复仇之路。一年后,我彻底的告别了好学生的时代,彻头…
  • 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卓彦非齐思瑶《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名门小妻——宠你上瘾》作者:花卷儿(完结)内容介绍:用了五年的时光爱上一个人,谈婚论嫁前夕,男友却背着她和别的女人有染,小三趾高气扬地将结婚请柬甩到她眼前:“没办法,肚子里的孩子不等人,你会成全我们的,是吗?”众人的同情,继母的嘲笑,她都可以忍,可偏偏让她发现曾经的爱情不过是场交易!为了…
  • 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小说《名门小妻--宠你上瘾》TXT百度云
    作者:花卷儿001擦肩而遇傍晚是Y城最拥挤的时刻,钟爱唯匆匆赶到落日轩,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看到窗边那抹熟悉的身影,她急忙走过去:“对不起,我又迟到了。”“没关系,我也刚来。”丁浩宇微笑着往她面前的空杯里倒满水:“坐下来喝口水,看你,跑得满头大汗。”“谢谢。”她脱下小外套搭到椅背上…
  • 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名门小小妻
    用了五年的时光爱上一个人,谈婚论嫁前夕,男友却背着她和别的女人有染,小三趾高气扬地将结婚请柬甩到她眼前:“没办法,肚子里的孩子不等人,你会成全我们的,是吗?”众人的同情,继母的嘲笑,她都可以忍,可偏偏让她发现曾经的爱情不过是场交易!为了尊严,她不惜赌上自己的婚姻,没料到阴差阳错遇到的那个男…
  • [高干]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卓彦非丁浩宇《[高干]名门小妻:宠你上瘾》
    《名门小妻——宠你上瘾》作者:花卷儿(完结) 内容介绍: 用了五年的时光爱上一个人,谈婚论嫁前夕,男友却背着她和别的女人有染,小三趾高气扬地将结婚请柬甩到她眼前:“没办法,肚子里的孩子不等人,你会成全我们的,是吗?” 众人的同情,继母的嘲笑,她都可以忍,可偏偏让她发现曾经的爱情不过是场交…
  • 突然变成撒娇精怎么破 完结+番外
    赵铮阮心心《突然变成撒娇精怎么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25完结 总书评数:1394当前被收藏数:5280 阮心心从小跟着外公外婆长大,十八岁后被接到土豪老爸家里,遇到一个奇怪的男人。 从那天开始,她的身体开始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 恋爱甜文,苏苏苏 CP看上去凶凶的男主X软萌娇气小仙女 穿书爽文都市异闻
  • 半边门
  • 突然变成撒娇精怎么破
    突然变成撒娇精怎么破
    .阮心心从小跟着外公外婆长大,十八岁后被接到土豪老爸家里,遇到一个奇怪的男人。从那天开始,她的身体开始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恋爱甜文,苏苏苏CP看上去凶凶的男主X软萌娇气小仙女(修文中112章已改,8.20改完剩下章节)
  • 女神同桌惹不起
    小说《女神同桌惹不起》TXT百度云
    初中三年的娘炮同桌!今天突然告诉我他其实是个女的!那就啥也别说了,让兄弟我先乐呵乐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