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丁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空楼
    空楼
    世纪之交,东海市某高校发生一起女生服毒自尽事件,最后经警方认定为自杀。几位主角与离世女生情同姐弟,原本潇洒于校园,流连于情场,痴迷于网络,在为爱情付出代价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偶然得知内情,执着深挖背后真相,理清一切盘根错节,历经八年,终还死者一个公道。本书暖伤青春,集校园、青春、爱情、犯罪多…
  • 呼吸就变强
    斗罗大陆呼吸就变强
    升学宴表白,惨遭嘲笑拒绝。机缘巧合被闪电击中,获得逆天系统!“我要变有钱!”
  • 网游之最强气功
    网游万界之最强气运txt
    浪荡不羁,随心所欲的南天,虽然是梦幻最强的气功,但是得罪了不少势力,得到梦幻中第一把亚神器后,南天更是嚣张的坑了强大的惊世工会一把,然后,紧接着心爱女孩的背叛,兄弟陷入危机,现实平凡的南天终究架不住财团掌权者只手遮天的势力,和兄弟一起殒命。然而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最强气功》还不错的…
  • 超品身份
    校霸女友超萌的女主身份
    天降身份系统,只要完成任务,便可获得一个特殊的身份。于是,一介学渣陈亮,白天称霸校园,夜晚还要行侠仗义PS:本文各种强行装X,生硬装X,无脑装X请谨慎食用!
  • 大叔被车撞成了小女生
    被车撞手术成女生的小说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33岁的大叔柏晓轩经历了诡异的事件后变成高三女学生白小萱。而后全年级成绩垫底,且在同学中没有人缘很不起眼的白小萱,忽然变身为高白美女神,在高考前被各大高校互相争抢。王者荣耀服务器各大战队处在短暂和平期格局被打乱,原本暗战不断的各大电竞俱乐部全都乱了…
  • 以眼泪,以沉默
    以眼泪 txt
    如果你被剥夺了爱的能力,会怎么样?是失去了全世界的光吧。“不要害怕,不要远离,你什么都不用做。”他说着,抱紧了方迟。“有我爱你就足够了。”他是她盲路之上的暖灯。近未来虚拟现实+网络犯罪题材,阅读理解难度约为S级,不喜勿入。【作者2017.1.30提示:本文为网络版初稿,存在很多bug和败笔…
  • 神豪:呼吸就有钱!
    神豪呼吸就有钱txt下载
    开局失业,李昂莫名其秒得到神豪系统帮助!叮!【神豪系统成功加载】‘宿主已绑定神豪系统,服务正式开启!’‘恭喜宿主得到系统送出的第一份大礼,财富开挂!’‘宿主只要还有呼吸的存在,每一小时就会获得黄金一克。’也就是说,只要他活着,一天就是24克黄金!妈呀,系统这是疯了吗?
  • 纸醉金迷
    小说《纸醉金迷》TXT百度云
    这家店我有点熟悉,被骗过来的那天,我在这里见到老妖婆,可是我知道,机会只有一次,如果没有顺利逃走,我将万劫不复,思及此,清扫洗手间的阿姨推开门,她看了看我,带着疑惑,我的心脏即将从嘴中跃出后门,我拼命地寻找后门,想从后门逃走,胜利的曙光在眼前,与此同时,我看到她的身影,那个瘦弱的小女孩,她…
  • 夜少独宠之娇妻乖一点
    男主女主是莫辰逸,丁菲菲,夏明露的小说是什么
    他,黑白通吃,手段残忍,冷酷无情,人人就惧怕,唯独对她。她,是他独宠的唯一。“老公,我想上班了。”“好。”“老公,我还是不去上班了,你养我吧。”“好。”“老公,我呆不住了,我们去刺激一番吧。”“好。”“等等,脱我衣服干嘛,我说的是出去”直接被扑倒吃掉
  • 极品文娱
    极品h文
    “既已重生,绝不跪下。”“既为人父,甘当绿花。”“既有娇妻,不羡别他。”身为女人负责貌美如花,作为男人赚钱养家。笔在手天下我有,文娱时代我行天下。文娱最好的年代,尽在《jípǐn文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jípǐn文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jípǐn文娱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