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万丽】的小说是什么?
  • 女同志
    同志小说上门女婿与村长
    作者:范小青一走出会场的时候,伊豆豆对万丽说,你的好戏要开场了大学毕业的时候,康季平留校了,万丽被分配到市郊的一所中学当老师。同学都在背后说,是康季平出卖了万丽自己挤上去的。万丽有什么好出卖的,就是谈恋爱。那时候读大学跟现在不一样,谈恋爱是有的,但都是地下工作,被发现了也不能说出你的秘密。…
  • 最强异能高手
    唐林迷离的睁开双眼,看着在自己头上的蓝天,躺在柔软的草坪上不由让自己感觉到一丝的惬意,不过身体传来的
    狂风乱沙,世风日下。社会动荡,官场腐败;再续生命,绝世改命。异能再现,称霸华夏!本是已死之人唐林确意外获得神秘生命体降临其身,从此神奇之事频频发生,异能附身,心中的积怨促使自己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他又会开创如何的盛世辉煌?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三生情桃花缘
    小说《三生情桃花缘》TXT下载
    天族太子和青丘女君婚前,召仁公主素瑾不服上表天君请求三人同去凡间抛去身份、地位公平竞争,如太子仍不能爱上自己愿永坠畜生道。众神共九人下凡现代历劫,演译生死爱恋,亲情与生俱来,爱情突如其来,在爱情和亲情面前看众神如何取舍
  • 破碎后
    小说《破碎后》TXT百度云
    介他母亲死于父亲,在他最黑暗时,一束希望的光照在他的身上,他接过他手里刺眼的馒头,差点咬到自己的手指。嗨,等着我,等着我回来!他终于回来了,可是,他已经不再了以后的日子,他开始了他没走完的路,同时也替他凌迟她一个女人的到来是...
  • 万圣龙师
    男主女主是孔渊,慧瑶,吉万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私教这一行里千年难遇的奇才,暗中为国家培育出了鉴宝行尊、投资圣手、杏林神医、影视巨星、特工之王各行各界各领域的顶尖人物,从江湖到庙堂,桃李满天下,资源广阔,财权无双,被奉为振兴轩辕的民族英雄、万圣龙师!强者归来,不负所爱,回到这小小的县城,用心守护,为她撑起一片浩瀚晴天。
  • 我亲妈是首富
    小说《我亲妈是首富》TXT下载
    哥哥车祸,父亲病重,只剩下卑微的李成和嫂子一起生活,谁知道嫂子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 钻戒
    男主女主是江山,江海,林子澜的小说是什么
    亲情与生俱来,爱情突如其来。痛失父母的方华与山海集团总裁江山、江海兄弟不期而遇因爱成殇,误会中退还了江海的钻戒拒绝了江山的信物。心恢意冷的方华因车祸换脸改名,心有不甘回到山海集团,她不知,恋人间的一..
  • 邢恩:被风带走的思念
    小说《邢恩:被风带走的思念》TXT下载
    五年前,他离开了出国创业,五年后回归,再度相遇,那么邢恩和沈慕白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呢?
  • 新月魔发师
    小说《新月魔发师》TXT下载
    林欢是一位美发师。专门为明星等有头有脸的人物做美发!一次出游跌落山崖。这一跌,跌到了新月大陆!这里有御剑飞行的女侠!这里有温文尔雅的女祭祀!这里有冰冷无情的女杀手!这里有小家碧玉的女散修!林欢来到新月大陆什么也不会,于是在莫名的声音强制下,他重操旧业开起了一间美发店!然后他发现原来整个新月…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权少的1号小新娘免费全文小说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