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万蕾】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校花爱上我
    弄花香满衣小说全文
    是前世重生复活的绝代兵王兵锋所指,所向披靡!是今世扮猪吃虎的绝世妖孽。邪意凛然、碾压众生!曾经的绝代兵王,今世依旧不可能籍籍无名。上天让我多活一场,我便不负上天。兄弟之情,父母之仇,家仇国恨,一一上演。我为兵王,当横刀立马,屠敌百万!我为男人,当身护美人,铁血柔情!这就是我,一个死而复生的…
  • 异界神医在都市
    小说《异界神医在都市》TXT百度云
    绝品宅男是六衍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张文龙大学毕业后,工作一直不顺心,女朋友被富二代挖了墙角,买方便面都没有调味包,悲愤之下,张文龙请假一个礼拜,却没想到在上网的时候遇上了n年难遇的穿越机会。穿越?穿越到天星大6?天星大6是个神马地方?那是高武世界。一个玄幻世界就等着张文龙去开发了然而…
  • 天地直播间
    小说《天地直播间》TXT百度云
    一串非常复杂的字母组成的网址,而且只有主人公可以打开,这是一个连接天庭和地府的直播平台,里面都是以物打赏原本只是为了贯通天庭和地府的交流与物资置换,主人公却成了人间第一个测试用户。
随机推荐